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

來匆匆.去匆匆 " Munich "

        在回家路上,經轉Munich,慕尼黑機場雖是一個現代化的機場,不過並不人性化,進去

了就很難出來了-.-...還有九個多小時才轉飛香港,快快趁此機會去慕尼黑市區溜躂去!




在機場等待轉往其它城市的人們...


慕尼黑地鐵,可能已建了有一定時間了,比起Sofia的地鐵,更顯得有股歲月的痕跡




        足足坐了40分鐘機場快線到達市中心,來回一個人要10元歐羅,不過特別的是上下車都

不需要經過檢票站呢,黑心的我有一刻的想法真想逃票,嘿嘿....


        英文不太好,比較艱難和德國人溝通,幸好在路上遇到來自香港的女孩,還很熱心的陪

了我們走了十多分鐘的路程。這個交通標誌,看了好久都不太懂"K"代表著什麼意思呢...????


條條大路通羅馬,咦,這裡是德國,不是羅馬喔....@@


水果攤的水果!!!


最最最喜歡這種Cafe,但我並不喜歡喝Coffee。


比起保加利亞,慕尼黑簡直是處處充滿朝氣呀~母廣場附近街景..



鐘樓從任何方向都能看到。因為慕尼黑市規定,禁止建造任何超過100米的建築物。

鐘樓的南面可以攀登,俯瞰城市全景,以及阿爾卑斯山,時間關係,並沒有時間給我爬上去

登頂>_<...


慕尼黑的中心廣場(Marienplatz)是一個大型的開放式廣場,得名於廣場中心的聖母圓柱。老市

政廳和新市政廳都在這裡。
位於廣場北面的慕尼黑新市政廳為哥德式建築,高達85米的鐘樓上,

有一個華麗的壁鐘,這台壁鐘有與真人一樣大小的玩偶表演。可惜當時我並沒有時間慢慢欣

賞..




       市政廳裡頭有小型餐廳,坐在裡頭眺望四周特色建築,整個文化水平提高了一級,我也

從低B榮升為高B了,嘻嘻!


好貴好貴的啤酒....但真的很好很好喝


到處都是哥德式風格的建築物,祈望下次能細細漫遊德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