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

和媽媽有個約會~*

無意在網上找著五月天演唱會門票的資料,突然發現有2張JJ黃牛賣@.@...唔  是黃牛不是和牛..~"~哇..這可是JJ頭一次來澳門開演唱會呀,而且之前在台灣時也沒去看過JJ的演唱會,而且黃牛也並不貴,所以小箱人就幫我把門票搶過來了^^"...



3月22日這天其實很忙很忙,剛好和中心開放日時間撞在一塊了,下班後現在立刻馬上的趕回家和媽媽趕去演唱會,結果到的時候還得等上半個多小時才開始呢...
威尼斯的座位有點窄..是我肥了的關係嗎=.=?....而且坐我後座的妹妹們都穿短裙,害我整個過程都不敢隨意轉頭(害羞狀...@___@||"
媽媽也喜歡林俊傑JJ的歌,一直誇他會作曲也能唱,在等待的過程還看到了不少熟人怱怱忙忙的趕來會場...Haha...

終於要開始了!!~~~叮叮叮叮


好帥的開場呀...全場也碰碰..碰碰..的High起來了
雖然坐的比較遠,可是拍起來舞台燈光效果還是不錯的^^"




在唱到"害怕"的時候,莫名奇妙的我眼淚竟掉出來了(還好媽媽沒看到@@"

我的愛是說停不能停,已經濃的不能說是曾經
也可說成我是錯的,還未曾變成真的
也沒談到多少你需要的愛
我不再,去執著我是誰,或是我在夜裡掉的眼淚
也可說我看不開的,為你我能做的
竟還沒讓你相信是愛情,左右你我

呼..我還是想要做回一個樂觀樂天的我,傷心的事總是想要用文字抒發一下。

在進場的時候座位上都擺放了一個生日快樂紙板,唔.. 原來是慶祝JJ生日快樂的,
場面還蠻溫馨的呢...鏡頭只有一顆,沒法子也沒位置拍到太好的角度,拍不出現場的感覺> <


期待下一位歌手的演唱會^^"...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