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

東京之旅 - 箱根湯本、箱根(Day3)

東京行踏入第三天早晨,每次旅行總是習慣當晚就把當天的照片全部處理完畢,除非真的很累很累的情況下才會暫時擱置。目的只是想趁著腦袋對當天的事物還有印象會更有利於調整照片,就如同婚禮當天的拍攝,當天處理的照片當晚播出總能獲得滿滿的掌聲^O^"...從新宿往小田原坐JR特快大概一個多小時,興幸有充足的時間讓我好好的補眠呀。。雖然整個過程並沒有睡著。。但能安靜的坐著就是一種幸福~~


從小田原在轉車到達箱根湯本,在下車處都會看到已完成箱根旅途的一家大小依依不捨的離開。


箱根湯本有點像台灣的九份,很有回到家的感覺。。。雖然東京市區空氣也不錯,但比起東京市區,這裡的空氣更加清新了!~


和同伴們往樹林的方向探險去~走著走著才發現走錯路了@_@..


河的另一邊大部份都是溫泉旅館!!


即使已經不是滿開的日子,巷子裡依然不難發現櫻花樹^^"~


東京效區也能找到舊式的日本大宅,但仔細一看,原來這是一間高級旅館>_<"||


我還是喜歡粉色系的櫻花,而且日本的櫻花真的比其它國家看到的櫻花都來的漂亮。。


日本的店舖、包括店門口的範圍總是很乾淨,三不五時都能看見店員在打掃店門口,青蛙正在打掃店門口,您看出來了嗎@@?....


街道無雜物、無垃圾、就連垃圾桶也沒有,當地人都會把自己的垃圾帶回家裡處理。。但這點。。苦了遊客呀。。。。


塩辛xxoo。。光看名字不知道是什麼,東西看起來不知道是什麼,而且吃起來也不曉得是什麼,重點是味道還不錯,可以試看看>O<||"....


比較各地的7-11,日本的7-11色彩最豐富了~~


這次東京之旅吃了N個冰淇淋,就數這家咖啡味還有舊輕井澤的牛奶味最好吃,咖啡的味道及濃郁都搭配的恰恰好,如果將來有機會去箱根,我還想再吃一次~


箱根的特產,整個馬路都掛滿了廣告布,日本的特產賣相都做得很精緻,可是普遍都不能試吃呢。。。比較可惜"~"..不過光看賣相就值回票價了@@



充滿台灣味的小道路....我喜歡!


逛完箱根湯本後,又回到車站轉乘往山上的列車了...等待的絕大部份都是老人家,上車了即使有空位也不好意思坐了,這過程還看到老人家們互相禮讓座位,日本人真的特有禮貌的呀...如果在港澳地區。。。~"~


列車上的年輕人都會主動讓座~當然...這包括了我(年輕人)...哈哈@@


很可愛的胖胖站長,還等我拍好了手才放下來^^"...
此時此刻的我有點想念韓國的胖胖LAMILU呢....LAMILU看到這篇遊記的話請聯繫我,我的電話是澳門3345678,是澳門3345678,晚上十二點後不要打給我,因為。。我睡啦>O<"....


沿路站得太累,並沒有拍太多列車上的景色,到了山上,馬上又看到很多特產店,但實在沒有力氣扛了,雖然最後還是買了滿滿的戰利品>O<||...


幸福的小情侶~~係講廣東話的喔!!~~


裡頭的工藝品做得很別緻,忍不住拍了下招牌,希望不久的將來能再到訪~


警示標誌都是以紅色,白色,黃色為主,很暖和的色調~


忘了是什麼地方了,到處都有濃濃的硫磺味,很像台灣的金瓜石,而且遊客很多很多,而且這裡能近距離看到富士山呢,可惜今天霧姐姐來訪,富士山哥哥比較害羞,半個身體都躲起來了。。



看不到富士山哥哥,只好回到旅館了,我們入住的是箱根溫泉皇宮,雖然感覺很高級,可是怎麼沒有讓我有進入皇宮的感覺呢>_<"...


比較特別的是,這裡並不用Check in就馬上付房費,Check in後由一位很卡哇伊的妹妹領我們到五樓的房間,當天回到房間已經很累很累了,大家選好老婆後就各自呈大字形躺平了@@


睡了一會就被同伴叫醒了,趕在黃昏前往窗外一拍,可惜還是沒能一睹富士山哥哥的風采。不管啦...先泡個舒舒服服的溫泉,一覺睡到天亮,期待接下來的箱根下半段旅程^^"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