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

東京之旅 - 箱根、小田原(Day4)

晚上睡得飽飽的,這可是人生第一次泡溫泉呀。。就這樣獻給了他們>O<
一直不願意泡溫泉有兩大原因,其一是要脫光光。。 其二是不太受熱,很怕燙。。但實際泡了後感覺卻不錯,將來有機會還是想要試試^^"...
這天睡得比較好,大概八點半左右才起床,慢條斯理的步出酒店往乘船方向坐車,箱根周遊卷真的很方便,基本上在箱根內的交通費用都包括在內了。。如果計程車也能包括就好了=^O^=,兩天的箱根遊都不用花心思去想要投多少錢@@
 
 
天空灰濛濛的,不喜歡隨便拍拍的我便收起相機往下層休息了,平靜的感受海水的流動,從上遊往下遊,原本可在中途看到富士山哥哥的,可是今天霧姐姐依然賴著不走,連富士山哥哥的影子都看不到。。難道我把西藏遊看不到滿天星空的衰運帶到東京來了嗎>O<||....


不到半小時,已經到達箱根町港了,靠岸的瞬間...岸上已經有來自各地的遊客在等待上船了..


日本除了乾淨外,所有交通班次的時間也非常的準,最少在我待在東京這十幾天來說..連一分鐘的誤差都沒有@@||...


昨晚雖然住得很高級~可是卻沒有吃早餐...- . -||~
下船後看到烤番薯,同伴們立馬跑過來買了2個來吃。。
腸胃不太好的我就選擇了買冰淇淋來吃(咦。。不是腸胃不好嗎?還空肚子吃冰的...HaHa...)


 總是很喜歡拍販賣機,不過這幾天看到的大部份都是售賣一樣的飲料了~


 仔細一看,原來這是駕駛訓練的場地呢....


這條馬路的柏油比較特別,拍不出它的獨特,真想把小黑運過來這裡好好的奔馳一下!..


路過郵局,同伴立馬就衝進去說要寄明信片給大老婆、二老婆和小老婆了。
我沒有老婆,只好寄給自己了。。這裡有個小插曲...我說我要寄Macau,可郵局阿姨一直和我說OKOK send to Mexico..最後和她解釋在香港附近才搞定..事實證明..澳門真的很小@@...


偷拍有趣的阿姨~~大致上和台灣郵局的功能差不多,相反澳門的郵局提供的服務相對較少呢..


紙箱人有兩天沒有露臉了~太陽出來了,它也出來見證寄出的一刻~也見證了從4月1日開始日本的消費稅上調了3%>O<"||.....


不動如山的肥貓~是太胖走不動還是哂太陽很舒服呢@.@?....


每個車站相隔並不會太遠,所以我們決定用11路公車(雙腳)前往箱根神社。。


繞了過去旅遊諮詢站附近,又收獲了特產。。。我發誓絕不輕易步入特產店了@@.. 扛著重重的裝備且手提滿滿的特產...難過呀~~


壯觀的衫木樹,隔壁卻是馬路,龍貓會不會在樹的另一端等待著我呢~~



雖說車站間的距離並不會很遠,可是也走了有1.5公里,河堤邊停滿了小船。


找到一個相對較接近紅色鳥居的地點,借了同伴的200MM掃過去,效果還是蠻不錯的~還有個外國人看我蹲在地下拍照,等我拍完了還Copy我的動作同一個角度拍過去,但差別是他用傻瓜相機....哈哈


找廁所找正妹...找正妹找廁所...到底是找廁所還是找正妹呢!!?


悠閒的垂釣大叔,釣完收工!!~~


置身在神社範圍內,恍惚綠葉更綠了,天空更藍了,空氣彌漫著一股悠然的氣息。
興幸不是旅遊旺季,在中國可難感受到此刻的感受。。當然西藏除外^^"...


神社前總會有水提供淨手~還好不是淨身@@


神社的任何事物都是乾乾淨淨的,真的很佩服日本人對生活的要求~



若抽到厄運就需把厄運留在這裡,而我則沒有抽,只求了個好姻緣^O^"...



看起來像是台灣女孩留下的祈願,而我的目標則是60公斤,年薪破百萬港幣...嘿嘿


往箱根神社走的路可真不少...天梯。。。


納禮所是什麼...?看著研究了很長時間,原來是御守只有一年的期限,過期的御守需要統一繳回這裡處理@@


兩夫妻很虔誠的祈求身體健康,為什麼我會知道??....因為在此之前看到他們買了健康御守=O=..



往天梯下一看,依然是頗多人潮呀。。但比起內地旅遊,還是舒服多了,雖然如此,但我還是很喜歡去內地旅遊。。


遠遠的紅色鳥居(平和的鳥居)現在能近距離和它心貼心了,這段距離可走了半個海岸線呀...


小小的船庫,裡面真的夠位置擺放船隻嗎??...


下午四點多了,必須開始離開箱根呢...雖然看不到富士山哥哥,但對箱根的感覺還是頗好的,有種戀愛了的感覺,依依不捨的坐公車離開箱根往小田原轉乘回東京市區的JR,到達小田原時已接近傍晚了,在車站前看到天守閣的指示路牌,咦。。是大板天守閣嗎?...還有時間,所以便一路看著GPS往天守閣進發!!


和東京市區不一樣的是,小田原的居民普遍生活節奏沒有東京市區的人快。。


沿路有好多店都好想進去,可惜快入黑了,必須趕緊的往天守閣。錯過了不少特色的商家><..


接近黃昏的色調往往總是讓人很溫馨、也會憶起以前的往事。。。


有點像在大板城的感覺呢。。三年前,和老爸老媽老哥去關西玩,那時候的我還很青澀,雖然現在也是,既幼維也成熟。。哈哈@@
不過整體還是較喜歡大板那邊,比較沒有像東京充滿城市的喧嘩、反而大板有點相似澳門悠閒的感覺。。


巧遇一群小朋友在做體操,太遠了,看不清楚,但我足足停在那看完他們做完一整套體操呢。。回頭看看伙伴們都已經走遠了~


在這裡,又遇到了香港一家三口,還是他們主動向我打招呼的呢,寒暄了幾句,大家都對在箱根時看不到富士山哥哥有點失落,希望下次能到山梨縣更近距離看看害羞的富士山哥哥!..


日落時的天守閣。。。從前的我喜歡拍出剪影的照片,發現了現在的我真的有點小改變了,論點上都說攝影者拍出的照片往往是反應一個人所看到的世界,或許我所看的事與物真的都有改變了...


回到小田原站,準備搭乘往新宿的JR囉...


再見了,箱根、小田原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